市科技局在华南863科技创新园举办“科技金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融资对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18

为进一步落实市政府《关于应对疫情影响进一步促进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要求,宣传我市金融扶持政策,推动科技、金融、产业融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质增效。6月16日清远市科学技术局联合清远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在华南863科技创新园举办“科技金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融资对接活动”。

活动围绕科技金融服务、普惠金融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进行解读,建设银行清远分行普惠金融部工作人员重点就《清远市普惠性科技金融风险准备金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及相关产品进行介绍,宣讲结束后各机构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下一步,市科技局积极指导清远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落实科技金融扶持政策,根据企业需求,开展一对一融资需求对接服务,制定个性化的融资方案,帮助企业达成实质性融资业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质增效。

18f0532881ebb3afe92f6166e770342.jpgQQ图片20200618173050.jpgQQ图片20200618173158.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