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政府与国际数据(亚洲)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28

6月28日下午,清远市人民政府与国际数据(亚洲)集团(以下简称“IDG亚洲”)签订《清远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国际化、专业化的产业创新发展服务生态链,加速提升清远全球知名度及影响力,双方将持续推动清远战略性特色产业发展。

在清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成蹊和IDG亚洲总裁朱东方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的见证下,清远市副市长李丰和IDG亚洲中国区副总裁张莉作为双方代表完成了签约。

吕成蹊表示,清远正处于发展机遇期,正在加快推进入珠融湾,广清一体化,加快建设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燕湖新城、省职教城、清远长隆等重点板块,全力打造“入珠融湾”先行市、绿色生态发展示范区、全国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积极打造“三铁一通一航”现代交通体系,进一步推动清远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市各有关部门将积极为IDG亚洲在清远开展的工作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好条件。

徐洲表示,清远是山清水秀、文化悠远的岭南名城,IDG亚洲是世界领先的创业投资、展览会议、市场研究、媒体传播的整合服务平台。IDG亚洲将密切结合清远的传统优势以及战略发展规划,与清远市政府共同建设创新型产业集聚区,打造电竞小镇、科技产业园、体育文旅小镇、赛事基地等,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助力清远成为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产业发展新高地。

国际数据(亚洲)集团拥有世界领先的创业投资、展览会议、市场研究、媒体传播整合服务平台,是国内新兴产业培育专业服务商。协议签署后,清远市与IDG亚洲将在旅游、体育、农业、科技、文化五大领域积极展开全面合作,持续推动清远战略性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628171837.jpg微信图片_20200628171813.jpg微信图片_20200628171917.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