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技局结对社区 共庆“七一”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7月1日,清远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骆韶伶带领党员代表一行到城西社区“双报到”,并与城西社区党总支共15名党员重走凤城街“初心路线”。

通过参观翠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古城华景苑党群服务中心及清城区党建文化主题公园,了解党建文化、学习党的知识,学习社区党建管理服务模式,深刻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逐步走向美好生活的变化。

下一步,清远市科技局将积极与城西社区对接,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根据自身资源优势,党员的岗位职责、专业特长、年龄结构等特点,结合社区实际、工作需要及居民需求,细化服务岗位,搭建平台,每月有计划地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开展报到、服务活动,切实做到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mmexport1593605407137.jpgmmexport1593605471026.jpgIMG_20200701_162809.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