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到清新区指导省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02

6月30日,应市科技局邀请,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部长苏炜到我市清新区清远容海养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申报及建设工作。市科技局业务科室、清新区工信局有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园区牵头实施单位清远容海养殖科技有限公司关于以桂花鱼养殖为特色的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现状和规划思路的工作汇报,之后到养殖场地进行参观考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苏炜部长介绍了以养殖业为主导产业的园区申报要求,并对园区的申报材料和建设规划进行了专业分析与指导。他指出,清新区拟申报园区的建设基础条件良好,产业优势较为集中、特色明显。但仍需地方政府加强统一规划布局,集聚科研院所、上下游企业、服务平台等资源,打造区域性的产业联合体。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加强沟通协调,指导园区规划和建设工作,通过园区建设,切实推动农业结构调整,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

1IMG_20200630_102938.jpg1IMG_20200630_112214.jpg1IMG_20200630_112414.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