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在枫坑村举办“2020年清远市科技下乡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17

7月16日,市科技局联合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清远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邮储银行清新区支行、广东容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在清新区三坑镇枫坑村开展2020年清远市“科技下乡”活动。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韶伶以及枫坑村委会干部、村民等一共60余人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首先在枫坑村委会二楼的培训基地进行了宣讲培训会,骆韶伶副局长,清远市农业科技推广服务中心谭卫军、广东容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潘庆伟、邮储银行清新区支行江玉娣等专家分别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农业种植防虫技术、畜禽养殖抗病技术、科技惠农政策、惠农金融服务等方面的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方式向民众进行讲授,并赠送了容大生物畜禽养殖抗病药品。之后,相关农业专家走访了枫红扶贫种养殖基地,对当地山苏大棚种植进行技术指导。

送科技下乡,为农民提供技术指导,是清远市科技局一直以来的常态化工作,坚持立足当地实际,面向农民需求,适时举办送科技下乡活动,为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添加活力,受益村民反响热烈。

1ADSC02612.JPG1ADSC02506.JPG1ADSC02629.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