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高企认定申报和科技项目管理培训班在英德顺利举行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21

7月20日,“2020年清远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和科技项目管理培训班”在英德市连樟村乡村振兴学院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清远市科技局主办,英德市科技局协办,清远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和清远市天安智谷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

本期培训邀请了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专家库专家、泰克威科技咨询专家委员会黄进伟作为讲师,吸引到来自英德、佛冈周边共80多家企业参会。黄进伟导师为企业讲解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高企申报技巧与实操,以及科技项目管理政策两大部分内容,并和企业现场进行深入交流互动。课间之余,培训学员还一同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曾考察调研的连樟村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

本次培训课程,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干货满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扎实做好高企申报和科技项目管理工作,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33.jpg1.jpg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