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科技局和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领导到清远交流考察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27

7月22日,梧州市科技局局长覃汝胜、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副主任欧宇等10人到清远进行交流考察。清远市科技局副局长骆韶伶、二级调研员周玮、华南863科技创新园董事长汤汉良等参加本次活动。

华南863科技创新园汤汉良陪同梧州市科技局和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领导参观了华南863园区并详细地介绍了园区运营孵化情况、平台建设、人才引育与校地合作平台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清远市科技局副局长骆韶伶向梧州市科技局和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领导详细介绍了市科技局依托科技产业园深化产学研合作、发挥科技创新优势、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引进科技人才、大力推动创新创业发展的工作举措及成效。双方围绕孵化器运营模式、园区科技金融运作机制、清远市激励创新创业政策的叠加、企业落地后政策激励和扶持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梧州市科技局局长覃汝胜表示,通过了解,“华炬杯”粤东西北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六届,并在今年打通对接国赛的通道,对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创新创业大赛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通过本次实地走访和深入座谈交流,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并表示将此次交流过程中所学、所思、所感及清远市先进经验、做法有效地应用到今后的科技金融服务工作中和推进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的各项筹备工作中,并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携手并进!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