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外国专家局长劳帜红一行莅临高新区调研外国人才智力引进和服务工作等情况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27

7月21日上午,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外国专家局局长劳帜红一行莅临天安智谷、华南863园区及先导薄膜材料(广东)有限公司,调研外国人才智力引进和服务工作等情况。市科技局副局长骆韶伶,高新区科技信息局副局长欧木胜,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与服务科科长陈国新等陪同调研。园区工作人员汇报了园区的发展规模、引入人才情况、设立在国外的研发机构建设运营情况以及5G+智慧园区建设规划情况等。

劳帜红副厅长一行先参观了天安智谷园区,了解天安智谷党建建设和服务平台运营情况。紧接着参观了新型研发机构代表广东聚航新材料研究院、佳致新材料研究院以及华南师大(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了解研究院的科研成果、科研人才、科技成果经济效益及科技项目落地转化等方面的情况。然后走访了华南863园区的外国人才企业三和材料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以及百嘉园区的先导薄膜材料(广东)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外国人才在清远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在随后的专题座谈会上,劳帜红副厅长解读了我省海外人才签证和人才服务等政策,提出清远市和清远高新区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精准服务人才,突出国际人才交流、外国专家管理服务两个重心,加大国际人才交流力度,积极支持引智项目,不断拓宽引才引智渠道,全面加强外国人才智力引进和服务工作,早日建成清远国际人才服务站,为海归人才及海外人才提供更精准优质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727162225.jpg


来源:广东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科技信息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