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华炬杯”粤东西北组晋级总决赛名单出炉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29

7月23日,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清远市科学技术局、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清远高新区管委会、华炬国家级孵化器、华大国家级孵化器承办的第六届“华炬杯”粤东西北创新创业大赛粤东西北组半决赛在华南863科技创新园圆满举行。

比赛邀请广东南海大汉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朝阳、广州文天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琦、广东粤科风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陈汉钿、深圳前海中金方寸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陈局、广州市兴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投资总监苏娜担任评委。评委按照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及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财务分析等五大方面评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清远钰晨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晋级总决赛,并获得推荐进入珠江天使杯省赛决赛的机会。

图片1.jpg图片5.jpg图片6.jpg图片7.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