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北京开展科技招商对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07

为推动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8月1日-2日,清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清远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全国人大代表周海波,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驻高新区工作队长蔡创辉等一行 7 人赴北京《中国药物经济学》杂志社医学研究中心开展科技招商的调研交流和合作对接。

在医学研究中心,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汇报了各自情况。重点听取了该中心有关负责人关于国际公信力的第三方疫情物资检测认证实验室体系建设、心动房颤及癌症智慧放射治疗系统、武汉康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药物研发、德国吕贝克大学阿基姆·施威卡德博士团队等项目情况介绍。双方人员围绕每个项目的技术、经济、产业化方面可行性,以及投资合作的需求和条件开展了实质性交换意见。

调研组向医学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营商环境的优势、招商引资政策,表达了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对接意向,希望双方在科技项目合作有突破性进展,引进一批高质量的生物医药创新平台、项目和人才团队落户清远,为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下一步,我们将对相关项目作进一步的实质性论证,确保项目尽快高效、稳妥落地,加快高端创新资源集聚清远。

微信图片_20200807152418.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