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科技局深入企业调研,推动社会力量科技奖励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10

“‘创新清远’科技进步奖”是由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以下简称高企协)设立,目前已完成了备案工作。为使该奖项尽快落地,2020年8月5日上午,清远市科技局骆韶伶副局长带领农业农村与社会发展科部分工作人员到访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长单位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与市高企协会理事长董卫峰、秘书长张勇就如何开展“‘创新清远’科技进步奖”暨社会力量办奖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创新清远’科技进步奖”是我市首家由社会力量设立地地方性科学技术奖,是推动清远科技进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将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但就如何办好、办久这一奖项并能充分发挥它的积极作用还面临诸多细节方面的考验。对此,高企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协会将立足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升社会力量设奖的公信力和公信度。并将坚持公开、公正、透明的办奖原则依法办奖,着力构建信息公开、行业自律、政府指导和社会监督的社会科技奖励模式,办好奖。

骆韶伶副局长表示,市科技局会尽最大努力给与相关指导,并严格履行好监管职责,希望多方助力共同办好“‘创新清远’科技进步奖”!

微信图片_20200810151222.jpg微信图片_2020081015123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