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到英德开展企业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03

2020年9月2日,清远市科技局副局长胡品平同志、英德市科技局一行6人到英德市美亨新材料有限公司、英德捷成化工有限公司、英德佐桐化学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在英德美亨新材料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技术研发、产学研情况、产品用途、销售前景等进行介绍。调研组对公司规模、员工情况、危化品管控的技术创新等进行深入交流和了解,回应了企业关切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项目申报等问题,要求企业提前做好申报相关准备工作,并对企业加强技术创新,开展技术攻关、人才引进、平台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

在英德捷成化工有限公司、佐桐化学品有限公司,调研组重点围绕疫情带来的影响、复工复产、企业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解并开展座谈交流。调研组建议企业建立科技创新意识,进一步加大与高校院所合作进行技术研发,多储备发明专利,建议企业着手组建省、市级工程中心,加大科技研发攻关力度,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和市场竞争力。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