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清远相互交流,促进社会力量办科技进步奖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09

9月8日,河源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仕延,河源市知识产权协会秘书长李正红等一行6人到我局调研座谈,交流推动社会力量设立科技奖工作。清远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韶伶,局农社科有关负责同志、清远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秘书长张勇等出席了座谈。

座谈会上,围绕社会力量办科技进步奖的经费来源、评奖范围、评奖标准、奖项设置、评审委员会的组建、媒体合作宣传、社会大众对市级评奖的需求情况以及如何彰显奖项权威性和公正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期间,吴仕延对我市社会力量办奖等科技工作取得的做法给予了积极评价,并表示这次是围绕建设学习型机关前来清远交流学习,希望通过交流学习,达到共同提高,共同发展。骆韶伶回应,社会力量办奖是一项新业务,起步阶段都是在摸索中推进,河源的科技工作的很多做法经验值得清远学习借鉴,希望以后两市多交流、多沟通,共同促进科技管理工作的协调发展。

此次河源市调研组来清交流,加强了两地科技部门之间的紧密联系,增强了两地科技奖励工作做法的了解,将推动两地科技管理工作迈向新台阶。

IMG_20200908_144515.jpgIMG_20200908_144528.jpgIMG_20200908_16081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