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陈金德一行来清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11

2020年9月9日,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陈金德一行9人来清调研。市科技局副局长骆韶伶、胡品平陪同调研,并就在清远设立科技创新专板后备企业库、引进上交所南方中心在清远开办科创系列培训班、科技金融服务、创新创业等事宜进行对接交流。

座谈会上,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创新服务部总经理方国明详细介绍了广东科技创新专板,从专板设立的背景和意义、专板建设的任务、专板平台优势、专板的服务体系等,并提出了在清远开展科创专板工作思路。

陈金德表示,科技创新专板建设充分彰显国家大力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强化资本市场服务科技创新、落实创新驱动和科技强国战略的决心和政策导向。通过板块建设,集聚一大批科技创新能力突出、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科技型企业,并以板块为载体,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互联互通,开展产品创新、制度创新和模式创新,积极推动建设我省上市后备企业梯队,加快企业上市培育、形成推动企业上市长效机制。

市科技局表示,广东科技创新专板的建设对企业来说是一种新的融资渠道,清远科技局将积极探索,结合创新创业大赛,与高新区管委会共同发动企业申报科技创新专板,发动本地企业在科技创新专板展示挂牌。

微信图片_20200911103314.jpg微信图片_20200911103317.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