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节能环保行业决赛在清远高新区圆满落幕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11

9月8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八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节能环保行业赛决赛在清远高新区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落下帷幕。

大赛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指导,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清远市科学技术局等单位承办。本次节能环保行业赛分为半决赛与决赛,半决赛参赛企业共38家,分为4个评审室。设置1个初创组评审室11家企业进行比赛;另设3个成长组评审室,每室9家企业参加比赛。各参赛企业使出浑身解数,充分展示项目科技水平。评委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投资经验对各个参赛项目提出一针见血的点评,对参赛企业后续发展大有裨益。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共有11家企业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初创组:广州智冷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成长组:广东万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二等奖

初创组:广州纳诺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中山智博微精电科技有限公司

成长组:广东新瑞龙生态建材有限公司

中山市宏迪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三等奖

初创组:广东埃尔森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茂名市万联科技有限公司

成长组:清远钰晨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

广州倬粤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

广州无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