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决赛在清远高新区华南863隆重举行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11

9月9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八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行业赛决赛在华南863科技创新园隆重举行。大赛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指导,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清远市科学技术局等单位承办,华南863科技创新园协办。

大赛以推动广东科技创新事业为目的,进一步整合各类创新创业要素,引导社会力量与资源,集中政府、科技企业、科研机构、投融资机构等多方资源,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支持创新创业工作,营造“东南西北中,创新创业在广东”的良好双创氛围。比赛采取8+2的现场答辩赛制模式,即参赛企业自我陈述8分钟,现场随机抽题答辩2分钟。现场的电子大屏幕上,还实时显示了每个项目路演的倒计时。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共有9家企业获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初创组:广东华蕴海上风电科技有限公司

成长组:广州广华智电科技有限公司

二等奖

初创组:广东鸿力氢动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艾可米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长组:佛山市清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惠州市亿兆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三等奖

初创组:广州电享家科技有限公司

昆仑科技(茂名)有限公司

汕尾市京德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