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有关单位赴东莞松山湖特色孵化载体交流学习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24

为提高我市科技企业孵化载体运营能力,推进科技孵化育成体系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粤东西北地区特色的创新孵化体系,9月21日,市科技局联合清远孵化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一行24人赴东莞松山湖特色孵化载体交流学习。

本次交流活动先后参观了松湖智谷产业园、光大We谷、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和东莞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在参观学习中,双方就孵化载体的建设运营、盈利模式、特色孵化模式、技术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清远孵化协会表示今后要在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建设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借鉴东莞的成功经验,助力清远“双创”孵化事业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发展。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加强对市孵化协会的指导,引导孵化协会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科技局将孵化器各类支持政策落到实处,以更高的标准服务企业,更好地推动清远的双创事业快速发展。

1.jpg2.jpg3.jpgEGOLW{)GB{SYI8LCBOL9HE4.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