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民法典--市科技局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民法典”宣讲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7日上午,市科技局与市金融局、市侨联、市史志办联合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民法典”宣讲活动,邀请清远市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民法典”宣讲团副团长,广东正鑫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一级律师、兼职教授邝庆刚前来宣讲。

 宣讲会上,邝庆刚律师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的重要意义及立法上的重大突破”为题,从中国民法典的立法进程、颁布的必要性、颁布的重要意义、立法上的重大变更等方面,结合日常生活中的常见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进行了解读。宣讲会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又有生动活泼的案例分析,融实用性与指导性于一体,对大家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宣讲解读,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学习运用民法典的能力,增强了学好用好民法典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

微信图片_20200930123534.jpg

图片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