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9日,我局以“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专题分享会和专题座谈会组成,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对接“两新”组织高企协会代表参会。

专题分享会邀请了清远市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岳红梅同志作题目为《众志成城战新冠》的报告,会上,岳医生分享了他们驰援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的感人事迹,情感真挚,催人奋进。让她印象最深的是患者对生的希望与渴求,以及医护人员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坚守抗疫一线,全力救助所有病人。在分享过程中,岳医生几度哽咽,在场的大部分干部职工也几次红了眼眶,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听完岳医生的分享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都说通过聆听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深受感动,纷纷表达了对抗疫英雄的敬重之情,表示要学习他们服从大局、舍身忘我的家国情怀;学习他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高标定位、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

分享会后,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学习座谈会。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己在疫情期间的经历及自己的岗位工作实际谈感想,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崇高品质,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为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贡献科技力量。

IMG_20200929_150035.jpgIMG_20200929_150104.jpgIMG_20200929_150150.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