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集中观看案件庭审视频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14

10月10日,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庭审视频。

观看过程中,各位干部围绕案件庭审情况不时开展案情讨论,结合庭审视频有关案件和日常驾驶机动车的实际情况,实时开展法律法规教育和交通安全教育。通过观看案件庭审视频,使得广大干部职工真切地感受法院审理案件的程序,在单位内营造了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局长余爱国同志指出,各地各部门都在积极推动法治建设,案件庭审普遍能做到信息公开,有的案件庭审甚至能做到网上直播,既能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又能对社会做好普法宣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也要自行观看有关典型案件的庭审视频,不断培养法治思维,提升依法行政能力。

市科技局组织观看庭审视频活动 (1).jpg市科技局组织观看庭审视频活动 (2).jpg市科技局组织观看庭审视频活动 (5).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