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博士科技集团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15

10月10日上午,市科技局胡品平副局长带领科技合作科、高新技术科负责人前往广州博士科技集团洽谈科技合作事项,博士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杨东、相恒武,产业发展总监魏萍、王玉林,副总经理助理赵莉娅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博士科技集团介绍了区域创新支撑系统,打造清远市城市创新名片,为政府产业培育及升级服务,为政府部门高效管理赋能、为园区招商引智赋能、为企业创新转型赋能。平台具备创新家底、创新要素管理、创新增量提升、创新生态体系四大功能。接着介绍了产业资源的引荐方向,积极引荐世界500强企业、国内科技独角兽企业、高层次人才到清远市,并组织策划高端科技交流活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胡品平介绍了清远发展现状,他表示要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战略,推进新材料产业、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产业的发展,落地引进企业及项目资源,促进科技招商。高水平建设“三园一城”的广清经济特别合作区,围绕广清(清城)、广德(英德)、广佛(佛冈)三个产业园和广清空港现代物流产业新城,大力推动“广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拟引进企业、项目资源、区域创新平台建设方案等内容进行深入座谈。

微信图片_20201016084732.jpg微信图片_20201016103246.jpg微信图片_20201016084707.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