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16

10月14日上午,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退休干部通过电视、手机等方式收看。

大家聚精会神、心潮澎湃地观看了直播的每个环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催人奋进、备受鼓舞,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所取得的令世界瞩目的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对经济特区再出发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深圳在改革开放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是党和国家坚强领导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努力奋斗的结果,验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验证了改革开放决策的正确性。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科技岗位上贡献智慧和力量,推动清远科技工作开创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01016175210.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