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提前谋篇布局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16

为升级打造我市首个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提前做好规划部署工作,清远市科技局局长余爱国一行来到清远市英德市广东省农业科技园区,对园区建设进展、发展规划、问题需求等情况进行深入调研。英德市科技局、市农学会、广东英九庄园绿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广清农业众创空间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在园区核心区的智慧生态茶园和中央智能茶厂,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以营养诊断为核心的茶园管理技术和数字精准控制的标准化、自动化生产技术。随后,广东英九庄园绿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易振华对园区建设模式和发展思路及园区数字化建设方面遇到的问题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余爱国指出,园区在构建英德红茶标准化、自动化、规模化、数字化、产业化全产业链体系的过程中要对标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的各项指标进行建设,在突出核心区的科技支撑作用的同时,要强化示范区和辐射区的带动作用,积极组建产业联盟,实现产业资源共享。在各项条件成熟时,共同积极推进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申报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140926015.jpg微信图片_202010140926019b.jpg

已编辑图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