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连樟村调研农业科技“100+N”开放协同创新体系共建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16

为支持连樟村纳入农业科技“100+N”开放协同创新体系,解决制约连樟村农业科技发展最迫切、最实在的问题,清远市科技局局长余爱国率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一行来到连樟村,与当地干部进行深入座谈调研。市农学会会长郑会龙、英德市科技局局长刘云林、连江口镇副镇长吴文佳参加了调研。

座谈中,当地干部对连樟村农业自然资源禀赋和传统农业主导产业进行了介绍,并反映了此前农业帮扶活动中因选择品种不适合当地需求出现的各种实际问题,对需要加入科技支撑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具体需求。对连樟村的纳入农业科技“100+N”开放协同创新体系后应该如何开展工作,余爱国认为,连樟村首先要把握好方向,要立足现有资源而非盲目引进,同时要以项目为主线,做好空间布局和产业布局。双方在充分交换意见后,共同提炼出了5项下一步需要具体实施的项目。

微信图片_2020101415432629.jpg微信图片_2020101415432627.jpg微信图片_2020101415432626.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