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邵军带队赴省科技厅汇报沟通工作,加强厅市合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19

10月14日,市政府副市长邵军率市科技局、市人医一行12人到省科技厅汇报沟通科技工作。省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旭东及相关处室领导出席会议并听取汇报。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邵军副市长汇报了我市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并就几项重点工作请求省厅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市科技局余爱国局长就我市建设省级农业科技园、落实连樟村农业科技“100+N”事项、探讨农业科技创新大专项、设立省基础与应用科技研究基金(粤北)联合基金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就我市2020年重点科技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就相关需支持事项给予了全面回复,李旭东厅长听取汇报后,对近年来清远的科技工作以及清远市科技局领导干部主动作为的精神给予了肯定,表示对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要求相关处室尽快汇总研究,拿出办法,专题向厅党组汇报,并表示为了弥补粤北科技发展的短板和弱项,有效提升全省区域科技发展平衡性与协调性,省厅将积极与清远科技部门联动,强化对接交流,落实对口帮扶,尽全力支持清远在科技方面的诉求和愿望,推动清远科技工作进一步提升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019094649.png

微信图片_20201019093204.png微信图片_20201019093208.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