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到广东天农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21

为加快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发展,促进农业龙头企业加快科技创新步伐,10月12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同志带领科技合作与服务科业务骨干一行3人到广东天农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在广东天农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企业禽畜养殖业发展运营、技术研发、产学研合作和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申报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介绍。调研组与相关负责人就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科技发展战略、科技研发和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回应了企业关切的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定位、发展模式、建设内容,申报注意事项,以及企业科技创新方向、路径等问题,建议企业积极做好申报相关准备工作,全面加强企业科技发展战略布局、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在技术攻关、人才引进、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做大做强清远鸡产业,提升清远农产品的科技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01021104043.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