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广东良田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22

10月20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一行前往清新区龙颈镇广东良田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曲滩基地调研,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协助解决的问题。

现场,该公司总经理周宏英带领参观了该基地中药材苗种培育、规范化种植情况。并介绍了企业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当前投资开发重点项目以及在推进项目开发建设的进程中遇到的困难,请求政府有关部门给予协调解决。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后,余局长对良田农林公司近几年来在我市持续加大投资力度,持续推进中医药科普创新表示赞赏。对企业遇到的科技支撑需求,余局长表示在符合相关政策法规的前提下,市科技局将持续为企业提供科技政策支持;对企业遇到的项目困难,余局长现场联系了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侧面了解了该企业项目问题协调进展情况并给予协调沟通支持。

周宏英总经理对此表示感谢,感谢科技部门对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将加大企业经营投入力度,为当地的经济发展贡献企业一份力量。

IMG_20201020_155804.jpgIMG_20201020_160226.jpgIMG_20201020_16081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