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又增添一家省级农业科技园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02

10月29日,广东省科技厅公布了第六批广东省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名单,清远清新区广东省农业科技园区成功入选,成为我市创建的第三个广东省农业科技园区。

清远清新区广东省农业科技园区主要由4家农业科技型企业组建,园区现有核心区和示范区养殖基地面积超过2000亩,通过桂花鱼的标准化养殖推广与示范,将辐射带动清新区2万亩桂花鱼基地,带动桂花鱼产业从业人员约4万人,形成企业发展规模化基地、基地带场、场带养殖户的联动局面,对提高桂花鱼基地养殖管理水平,整体提升清新区桂花鱼品质与安全,服务清新区桂花鱼产业的发展,具有显著的示范带动效应。

“十三五”期间,我市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乡村振兴战略融合发展,积极争取省科技专项资金支持,加强农业创新创业平台载体建设,为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新鲜活力和创新动力。

微信图片_20201102151443.png微信图片_20201102151501.png微信图片_20201102152617.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