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企资质到期重新认定专题培训会圆满结束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17

为提前谋划做好2021年高企申报工作,做好辅导服务,11月12日下午,清远市科学技术局联合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举办2021年高企资质到期重新认定重点难点专题(清远专场)培训会。

清远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胡品平出席培训会并作培训动员,胡品平副局长介绍了清远市高新技术企业现状、高企重新认定的作用,鼓励企业加强大研发投入,提前做好申报准备。

本次培训邀请了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级工程师王大春为参会代表们讲解了近年广东省高企认定概况及新特点,并对未通过专家评审或申诉的主要原因进行了分析;广东粤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所长黄健针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研发费用与高新收入数据填报与审计要点进行讲解,重点解析了研发活动、研发费用、研发费归集、成长性等指标的概念及指标含义;省高企协会副秘书长罗力科就最新出台的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申报进行解析。

本次培训吸引清远各区约200家企业人参会,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收获满满,系统掌握了2021年高企认定要点和难点,为2021年高企申报规划打下了基础。

1.jpg2.jpg3.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