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建立服务制度,落实营商环境“广清一体化”战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22

根据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广清一体化”战略的指示精神,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通过党组会议研究落实,召开加强全体干部职工服务意识动员会,出台《市科技局关于落实“抓作风和营商环境建设 让企业和群众办成事”工作任务十二条措施》并纳入局内干部年度绩效考核重要指标等措施,努力提高科技干部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日前,在接到恒大足球学校拟再引进外籍专家的信息后,我局第一时间与其取得联系,指导相关材料准备,规避易错易漏填报,于10月12日加急预审了16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通知申请》。考虑到企业急需一批高水平的足球教练来华开展培训,备战我市承办的2022年省运会,站在解企业所难,急企业所急的角度,我局决定增派人手协同处理,现场指导。15日正式办理手续当天,突然出现系统故障,我局工作人员立刻将情况逐级上报,经领导积极沟通协调,系统于当天修复,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即刻进入系统办结相关事项申请。

我局通过主动对接、耐心指导、高效处理突发事故等悉心服务,有效为企业减少办事时间和成本,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备战2022年省运会提供科技人才服务支撑,整个过程高效周到的服务得到企业高度评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