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连阳”县区开展2021年度清远市科技计划项目实地考察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30

2020年12月14-16日,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周玮率局有关业务科室同志一行前往连州市、连南县、阳山县开展2021年度清远市科技计划项目实地考察。相关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期间,调研组共考察了连州市东陂和香隆腊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9个单位的申报的“现代农业新技术研究与示范”、“疾病防治”、“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研发及应用”等3个专题类别项目,通过深入办公场所、种植基地和加工车间,从生产经营状况、人员配备、生产标准、建设投入等方面了解申报项目单位的实际运营情况;从项目组成人员、进展阶段、技术开发应用、预期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深入了解项目的可行性和科技含金量。现场座谈听取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目前取得的成果及进展情况汇报。

此次“连阳”县区项目考察为全市科技项目考察的重要一环,通过考察,科技主管部门进一步掌握了项目的技术创新情况和项目单位的承建能力,为公平公正、高效高质推进2021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落实打下坚实的基础。

1608169154644.jpg1608168879289.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