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华炬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29日,第六届“华炬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清远高新区华南863科技创新园圆满举行。广东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周木堂、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植沛裕、清远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岐贤、清远市科技局副局长胡品平、清远农商银行等领导到会并颁奖。广东省科技金融促进会、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相关负责人,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高校代表以及清远相关部门、金融机构、创投机构、科技服务机构、企业代表等约1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华炬杯大赛组委会积极整合高校资源,引导高校人才和成果向粤东西北地区输送,通过第六届华炬杯大赛,推动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和华炬国家孵化器签订共建创新创业联合孵化中心合作协议,促成了海归精英组的参赛项目阳铭新材料、益而优科技与华园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以及促成高校组的格米网络科技与华师研究院达成落地孵化意向。

胡品平表示,“华炬杯”粤东西北创新创业大赛是粤东西北地区创业创新活动的一件盛事,通过大赛发现了一批本地的优质的科技型创业企业,同时也引进了一批大湾区优秀的创业团队,未来,清远科技部门将以更大的力度推进政策创新、优化配套服务,着力营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环境,努力让想干事、能干事的创业者朋友们在清远这片富有创新精神的热土上落户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