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31

近日,“双报到”单位城西社区来函反映,该社区一户低保家庭因经济困难,小孩上学路程较远,希望我局能为其解决交通工具自行车一台。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收到城西社区申请后,我局高度重视,12月30日,局党组派党员代表深入城西社区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在城西社区居委会负责人的陪同下,党员代表一行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以及小孩的学习情况,并给他们送上了自行车一台、篮球一个。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把深情的关怀和元旦的祝福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社区居民在寒冬中感受到别样的温暖。  

新的一年,我局将一如既往地结合单位自身资源和社区需求实际,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和服务活动,帮助社区开展创先争优、维护和谐稳定、帮扶困难群众、创建和谐社区。

IMG_20201230_111158_mr1609302220435.jpgIMG_20201230_111644.jpgIMG_20201230_111719.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