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启动清远市“垃圾分类、科技先行”“五个一”科学普及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加快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科学应对“垃圾围城”困境,积极发挥清远科技力量助力粤北生态发展区建设,深入推进践行绿色生活理念,推动清远垃圾分类的科学环保理念,增加全社会对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2021年1月6日,清远市科技局组织启动清远市“垃圾分类、科技先行”“五个一”科学普及宣传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上,清远市科技局副局长胡品平同志就活动的意义、目的作动员时表示,希望通过“垃圾分类、科技先行”科学普及宣传活动,使得中小学生、社会公众能够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引导学生和群众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让绿色生活真正落到实处。让清远市民能成为垃圾分类的参与者、传播者、践行者,从自身做起,将垃圾分类的科普知识带给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将学习到的垃圾分类科普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

政务微信截图_16099864197369.png政务微信截图_16099864427651.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