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举办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培训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1-15

为推动我市企业研发机构建设,提高企业自主研发能力,培育行业领军企业和创新创业领军人才,2021年1月13日,由清远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清远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华炬国家级孵化器、华大国家级孵化器承办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培训班在华南863科技创新园顺利举行。

46家意向申报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企业和高新区、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约80人参加培训。

清远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与服务科负责人在培训会上作动员讲话,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参会企业代表通过本次培训会透彻理解申报政策,为2021年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申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在企业运营过程中,加大创新力度,建设好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充分发挥研究中心的最大作用。

本次培训邀请到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高级工程师蔡建新为大家授课,由浅入深地解读了2021 年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政策和条件以及详细讲解了申报流程和材料等重点要点。

在交流环节,专家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指导企业分析申报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训,为企业指明了申报方向、标准、申报方法地帮助企业解决申报中的难题。

图片1.jpg图片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