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智慧园区”产业示范基地领导小组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10

2月8日上午,清远市科技局组织“5G+智慧园区”产业示范基地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清远高新区管委会召开项目推进会,清远国家高新区,清远市科技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天安智谷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清远天安智谷有限公司联合各生态合作伙伴对清远国家高新区“5G+智慧园区”产业示范基地2020年整体的建设进度与2021年全年工作计划作出汇报,并与清远国家高新区“5G+智慧园区”产业示范基地领导小组成员就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清远市科技局致力于构建5G+智能安防应用、5G+工业互联网应用、5G+数字农业、5G无人驾驶、5G联合创新实验室等多个5G创新应用场景;积极开展智慧社会探索,以科技园区为典型社会单元,基于5G+技术,建立智慧园区全视角全场景集成化接入管理平台,探索智慧园区无人化运营与管理模式,力争建成粤北生态发展区5G+智慧园区的样板园区和示范园区;培育孵化粤东西北地区5G+无人智能系统、5G+现代农业、5G+工业互联网、5G+文化大数据四大产业集群,以5G技术赋能传统产业,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数字新动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