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18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科技局认真筹备、积极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17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韶伶同志一行到达清城区青山管理区岗联村居民家中开展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问候。活动期间,骆韶伶副局长与困难群众话家常,嘘寒暖,认真聆听、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仔细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耐心向他们讲解和宣传了相关帮扶政策,有针对性的制定解困措施,并送上了爱心温暖包。骆韶伶副局长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要用坚强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并祝愿他们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科学技术局将立足新起点,传承好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文明素质,充分展现科技部门志愿者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74424ab5f6ffa5d12531a41d115e93b4.jpg19ac7bd335f83381b9534e630e01d6e7.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