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举办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岗位大练兵”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23

3月9日下午,清远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全体员工开展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内部培训活动。围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概况、优惠政策、登记流程、具体操作等内容,全体员工开展了业务技能岗位大练兵,针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过程中心的审查、认定条件、存在问题、注意事项,全体员工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研讨,为清远市铸造一批高素质专业化的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清远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是清远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负责清远市八个县(市、区)的技术合同挖掘与登记工作,通过不定期形式多样的岗位大练兵活动,加强岗位培训、业务技术交流、实操训练及全员学习等活动,着力提升干部综合素质。

下一步,清远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将开展经常性的业务技术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的综合业务能力,推动清远市科技服务高质量发展,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

图片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