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携手市财政局到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开展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23

3月18日,清远市科技局与市财政局组队前往广东豪美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聚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清远市科技局局长余爱国、清远市财政局副局长黄运全等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研发平台并组织开展座谈,听取企业在科技研发投入、创新平台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同时围绕《清远市加快科技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听取企业对政策实施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企业的相关建议给予了回应。市科技局局长余爱国表示将积极对接和落实企业的有关建议和诉求,鼓励企业用好政府扶持政策,市科技局坚定支持企业走创新发展之路,同时在政策、财政资金、服务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推动企业做强做大。

微信图片_20210323114156.jpg微信图片_20210323114152.jpg微信图片_20210323114148.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