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02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清远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向秀丽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祭扫活动,以现场教育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在向秀丽烈士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救火英雄向秀丽默哀致敬,并敬献鲜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品平讲述了向秀丽同志的英雄事迹,年仅25岁的向秀丽为了保护国家财产和人民的生命安全,义无反顾的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胡品平强调,清明祭扫,缅怀先烈,这是一种精神的传承,一场道德的洗礼,更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我们要铭记历史,心怀感恩,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强化使命担当,严格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等重点工作任务,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推动清远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


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在此次现场教育活动中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向秀丽烈士为榜样,践行初心使命,将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成不断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新时代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02144819.jpg微信图片_2021040214482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