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百年党史,共谋乡村振兴——市科技局与枫坑村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13

近日,市科技局机关和直属两个党支部一行13名党员到驻村帮扶点三坑镇枫坑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该村党建活动室,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骆韶伶以人气剧《觉醒年代》为引子,生动地讲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和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并分享了一段周恩来总理大公无私的故事,为参加学习教育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既鲜活又感人的专题党史课。参加学习的枫坑村党员认为这样的讲课形式接地气,引发大家的广泛共鸣,同时,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宽敞美丽的村道,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场所,整齐有序的山苏(一种蔬菜)等农作物种植基地……党员干部不仅参观了焕然一新的枫坑村新农村风貌,还到枫坑农产品加工厂和山苏种植场等枫红扶贫基地了解当地农业生产情况。市科技局负责人表示,经过资源整合和枫坑村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枫坑村的村容村貌和经济发展都有新变化新发展,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科技局与驻村干部将继续努力,与村委会干部和村民一道,结合当地优势认真谋划和推动“十四五”时期的乡村振兴工作,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助枫坑村招商,引进科研院所技术成果落地转化,用科技手段助力枫坑村率先成为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枫坑村联合党建活动2.jpg枫坑村联合党建活动1.jpg枫坑村联合党建活动6.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