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领导带队赴广州高校院所开展《战略合作协议》对接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15


为加强我市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资源能力,进一步深化广清两市科技创新合作,4月1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广清对口帮扶指挥部总指挥严志明同志率广清指挥部、清远市科技局以及相关企业代表一行13人分别赴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省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等

高校院所就清远市人民政府与各高校院所《战略合作协议》(稿)进行对接及交流座谈。

在对接过程中,严志明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高校院所一直以来围绕科技、人才等方面支撑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本次合作的背景和目的进行了介绍,并就双方开展的合作进行交流,对双方下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探讨,恳请诚邀各高校院所共同按国家、省的部署,在推进广清接合片区城乡融合发展、广清一体化发展战略中发挥优势接续支持和参与清远新一轮大发展,实现共赢。

交流座谈中,与会各方分别对深化科技创新合作、创新平台共建、科技成果转化、探索医学医疗合作、加强教育教学合作、加快文化旅游领域合作、强化人才交流与培养等协议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并对合作双方下一步的计划及需求提出了意见建议,各方就签定《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一致意见。

清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品平、周超参加对接及交流座谈。

1.jpg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