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专项督查组到高新区开展清远广大协同创新研究院项目进展专项督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22

为深入推动清远市委清远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方案”工作部署的开展和落实,2021年4月15日,市委专项督查第三组到我区开展清远广大协同创新研究院项目进展情况的专项督查工作。

区党工委委员、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驻清远高新区工作队队长蔡创辉和广州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李小华就该项目的前期合作筹备、团队研发计划、平台建设进展及资金投入情况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并提出研究院下一步工作计划。督查组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清远广大协同创新研究院进行了实地考察。
清远广大协同创新研究院是由高新区管委会与广州大学、清远市科技局、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合作共建的校地创新研发平台,项目纳入清远市委“十大行动方案”的“高质量推进广清一体化高站位参与‘双区’建设”当中。该研究院已选址高新区博大科技园,现正进行场地装修等工作,预计于7月份正式挂牌运营。     市委专项督查第三组副组长李玉对研究院的建设推进情况表示满意,希望高新区管委会再接再厉,全力推动研究院早日建成,发挥效益。李玉强调:高新区管委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十大行动方案”是市委市政府推动清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署和重要抓手;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高新区管委会要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与相关职能部门共同推动研究院的建设,共同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与督查组的沟通,及时、如实报送工作进度情况,如建设中存在难以独立解决的问题,可通过督查组协调解决。


稿件来源:广东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科技信息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