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清远市(深圳)招商推介会暨高新产业资本对接会顺利举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26

2021年4月23日,由清远市科学技术局、清远高新区管委会指导,清远市天安智谷主办,亿融创服承办的“2021清远市(深圳)招商推介会暨高新产业资本对接会”在深圳举办。会议吸引粤港澳大湾区高新产业企业代表及创投机构代表200余人参与,直播间累计吸引34000余人次观看。

会议伊始,市科技局胡品平副局长为活动致词,他表示,近年来,清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出台了系列的支持政策。清远土地面积充足,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不仅可以享受到大湾区的政策红利,而且拥有高性价比的投资环境和生产要素。通过此次会议,能够让有需要的企业寻求到合适的投资或创新创业环境和条件,希望更多的企业投资清远,共同推进清远高新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深圳市新锦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带来了精彩的项目路演,在场投资人就项目在产品打磨、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点评。

会后,企业家与清远方领导就业务外延、扩大产能等需求与清远方进行深度交流,清远方领导邀约意向企业到清远实地考察对接,并表示将通过清远市一系列的政策支持帮助企业落地清远,创造更高的价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