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四川成都开展科技招商对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28

为吸引更多高端创新资源和项目落户清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对接,4月19-21日,清远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勇,二级调研员骆韶伶以及广州中医药大学科技处相关负责同志一行5人赴四川省成都市生物医药企业、新型研发机构等单位开展科技招商对接及科技交流合作。

在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先后参观了公司的博物馆、科研检测中心、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研发、生产、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并就公司下一步投资和发展的意向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初步达成了双方加强合作的意见。

在大连理工大学成都研究院,参观考察了研究院的展厅和实验室,听取了研究院建设、运营和发展方向等情况介绍,围绕研究院发展定位、功能、运营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研究院向外发展进行了探讨。

在对接过程中,杨勇同志代表市科技局分别向相关单位介绍了清远产业布局、区位交通、政策支持等内容,表达了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对接意向,并围绕双方资源优势对下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和领域进行了互动。同时,为加快清远市科技馆建设,调研组还先后考察了四川省科技馆、雅安科技馆,为我市科技馆布展设计和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借鉴思路。

1(1).jpg2(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