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广州、佛山对接国内外高端创新资源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27

为对接好国内高端创新资源,2021年5月27日上午,清远市科技局副局长胡品平带领我市3家新型研发机构代表一行6人调研组赴佛山(华南)新材料研究院开展交流对接,该研究院是清华大学、佛山市政府、南海区政府合作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具有高水平人才团队和科研实力,双方围绕研究院建设、运营和发展,尤其是新材料的研发、制造、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交流,调研组认为研究院在发展模式,人才引进培养,成果孵化等方面为清远提供了很多借鉴和学习的经验,同时双方合作空间广阔。

为积极对接国际高端创新资源,调研组于5月27日下午赴中以集知(广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以集知科技)开展交流对接,双方就国际资源对接、人才交流、基地平台共建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中以集知科技总经理付西西女士介绍了中国以色列交流中心和中以集知科技的创立背景、业务范畴以及部分项目运营情况。胡品平同志结合清远市发展规划及重点产业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清远在新材料、生物医药、现代农业、智慧农业等产业发展需求,对清远和中以集知科技在绿色发展及智慧农业等领域存在的巨大合作空间进行了展望,并就共建中以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和平台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5.jpg3.jpg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