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31

5月25日,市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和学习省、市科技创新大会以及廉政会议精神。

会上,余爱国局长作了讲话。余爱国同志指出,2021年是 “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我市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和“入珠融湾”的关键之年。我局必须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我市科技创新工作虽然取得一定的成效,但是对照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使命依然紧迫,不足与差距还很明显。我们要深刻认识形势逼人、挑战逼人、使命逼人,要更加坚定自觉朝着建设环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先行市、粤北生态发展区科技创新示范市开拓奋进。

余爱国同志强调,一是要做到“五个加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思想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业务能力提升,加强工作协调能力培养。二是要贯彻落实省、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做到“五个坚持”:坚持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坚持抓好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坚持培育发展科技创新企业,坚持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坚持优化科技创新环境。

同时还强调要重点关注安全。一是要持续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关注新型研发机构及实验室的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重视个人安全,安全事故警钟长鸣。四是要坚定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五是要加强网络安全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602174714.jpg微信图片_2021060217470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