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党员突击队 筑牢疫情防控“墙”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11

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防范疫情输入扩散风险,连日来,清远市清城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mmexport1623223130422.jpg

为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科技局迅速组织机关党支部、直属党支部成立“党员突击队”。 “把我也安排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余爱国第一个报名。“我们女同志也一样可以”“什么时候能安排我去一线呀”同志们纷纷主动请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经过精心挑选,市科技局安排了12名年轻党员,分4批奔赴支援清城区东城街大塱村委会A22点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IMG_20210609_180156.jpg

在核酸检测现场,人潮涌动,每名志愿者都穿上统一的红马甲,自觉佩戴好党徽,亮明党员身份,他们维持现场秩序、指引群众扫码登记、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汗水早已浸透了他们身上的红马甲。

夜幕下,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勇在检测点看着长长的队伍逐渐散去,他终于松了口气。杨勇同志表示,疫情防控是一场大考,考验党员干部政治品质和能力作风,我们的党员志愿者们,秉承着“我是党员我带头”的信念,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做到了带头响应号召、带头做好防护、带头志愿服务、带头维护稳定,为进一步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密防线贡献科技人的力量。

mmexport1623292661792.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