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1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为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6月17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勇带领法规科及生产力促进中心一行5人赴清远南玻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调研中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南玻公司企业发展情况、未来规划以及在开展科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建议等。双方就新材料产业发展思路、技术创新方向、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围绕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结合市委市政府相关决策部署要求,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一线开展调研。深入查找当前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研究出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案和措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为加快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mmexport1624259214803.jpgIMG20210617153334_01_mh162426387254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