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到市人民医院调研并开展科研安全检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3

为抓好我市科技创新和科研安全生产工作,6月16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勇带领农社科及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人员来到市人民医院,对医院科研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刘季芳等陪同调研和座谈。

会上,刘季芳副院长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发展规划以及近几年在科研项目、成果奖励、创新平台建设及创新人才与团队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医院科教部相关负责人从医院科技创新工作的情况及下阶段的科研计划和科技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杨勇副局长对市人民医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及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医院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科研创新,强化科技产出,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杨勇表示,市科技部门将进一步支持市人民医院开展科技创新,在科技项目、科技奖励、科研平台建设及人才团队建设等方面做好科技服务,推进民生科技的发展。

刘季芳副院长对市科技局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人才体制机制,让高端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干成事”,让医院科技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实现科技强院的目标。

随后,杨勇副局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市人民医院中心实验室、药物临床研究室、临床生物样品库平台、实验动物中心等科研平台,详细了解和检查了医学实验平台安全生产情况,要求医院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将安全理念贯穿生产全程,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1623901498236.jpg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分享: